close

因小丑這部電影,而注意到了瓦昆菲尼克斯,他詮釋小丑這個精神病患的成長之路,讓我感到驚艷,因此很期待瓦昆對於拿破崙的演出,或許是類別角色不同吧! 因此在拿破崙裡的瓦昆,僅能說是穩穩的呈現拿破崙這個軍事家、革命家,沒有讓我看到起雞皮疙瘩的那般感動。

拿破崙一生主導了無數的戰役,可能因為片長只有2個多小時, 所以無法一一細說,僅用片段式的交待幾個重要的戰役,然每場戰役的交響配樂,也讓我感受到戰時的緊張氛圍,配樂算是不錯。

 

 

課本中,沒有提到拿破崙的愛情史,然劇中很多劇情都是在描繪拿破崙與約瑟芬的情感、情慾,雖然主題已說明要描述這位法國領袖的崛起之路以及他與皇后約瑟芬的關係。但我還是比較期待能看到氣勢磅礡的戰役,看拿破崙如何領軍、如何取得勝利,希望未來能就拿破崙各大戰役拍個拿破崙系列的戰爭片。

嗯~雖然劇情不如我所期待的,但我還是喜歡瓦昆和凡妮莎寇比的演出啦~

<拿破崙>觀後感

<拿破崙>觀後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麗華大直影城 拿破崙
    全站熱搜

    陽光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